close

IMG_5050

此次和一群朋友參加了花蓮秀姑巒溪的泛舟之旅,由於長達3小時在溪流裡泛舟,在烈日下,大家都做好防曬!

同行的女性朋友除了擦防曬乳之外,還戴上遮陽帽和長袖衣服,原以為萬無一失,結果泛舟結束後,她把長袖衣服一脫,只聽見她慘叫一聲,因為她的雙手居然被曬成這樣!常有很多女孩子會穿輕薄的長袖衣服來擋太陽和防曬,但可要慎選在大太陽底下的防曬衣服啊,因為這次我同事就發生了選錯長袖衣服所造成的慘案啊,

究竟這個女孩子發生了什麼事,為什明明 已做好防曬措施,卻還是遭此不測啊,造成了她此生永難忘懷的經驗,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兇手就來自以下這張照片!!

有沒有看到最左邊第二位長髮的漂亮女孩仔細看她穿的長袖衣服的袖子,是一件優雅的黑白相間針織衣。她千錯萬錯就錯在穿了一件黑白條紋的長袖衣服!

IMG_5195

在經過3小時的大太陽的日曬後,當她脫下這件長袖衣後,她的手臂也變成黑白相間的顏色啦

IMG_5084

 

IMG_5196

人家是一秒變格格,她是3小時變雨傘節啊啊啊啊所以奉勸各位愛美的女性朋友們,請務必慎選防曬用的長袖衣啊,要不然防曬不成,手臂反倒變成雨傘節,可不是馬上就能回的去的啊啊啊.....

20080118233204748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