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最近一次來墾丁大概有三年之久了,這次來到墾丁,夜晚的墾丁大街那人潮仍是滿滿滿的多啊,雖然兩邊的店家所賣的商品大同小異,但還是有幾家是自己比較過後,真心覺得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下圖這家櫥窗設計實在搶眼,但不知為何看久後,會覺得腰蠻酸的,哈。

 

墾丁大街有很多家都在賣烤魷魚,絕對超過十家以上,究竟要選哪一家呢?連續三天來來回回逛了很多次,也買了很多次,最後我推薦這一家旗津烤魷魚!魷魚新鮮不新鮮可不要吃到嘴裡才發現啊,這家原本不是我第一次買的所在地,但發現這家人潮總是眾多。而人潮眾多不一定代表好吃,有可能是群聚效應。在試換一家的心態下,果然讓我推薦!

 

這家的魷魚不僅新鮮,而且烤的火候剛好,肉質彈Q,老闆娘的服務態度也不錯。比起上一家還吃到未烤熟的狀態,這家顯然沒有這樣的失誤。而且吃海鮮一定要挑人多的店家,人多就代表食材去耗率快,減少了不新鮮的狀況發生。

 

這一排排攤開的魷魚,實在很吸引人啊。有分大隻小隻,價格當然也不同,記得小隻好像是120元吧。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排隊等候烤魷魚的時間,來了一位女客人,跟老闆娘說你們現在架上未烤的那一排我全要了(圖右那一排在烤架上的生魷魚),多久烤完?錢先給你,行吧,回頭再跟你拿,全要辣,待會見,人就轉去別攤了。

 

剛剛說人多會產生群聚效應,而這家惡魔雞排,人群相較上一家烤魷魚的攤位相比,人就少了很多!但人少不一定代表不好,所以在吃完海卜游的後,想吃個在地上走的,便選了這家。

 

這家惡魔雞排一份80元,不算便宜。當時只想吃個雞排,但看了很多家,後來還是覺得這家看起來乾淨很多,而且想說給年輕人一個機會(我是有多老啊?)便爽快付錢買單。這惡魔雞排可是不剪的,要吃就要一整塊咬下去喔。

 

跟老闆說要加辣,看著這炸的酥脆的皮身,就讓我迫不及待想大口咬下去。

 

把惡魔雞塊帶回飯店房間,雞塊還是熱乎乎的,連忙咬了一口,哇,什麼叫做肉嫩多汁又厚實,這簡直太讓人想要再去買來吃。第二天又買了一次,是會讓人想念的滋味啊。

將鏡頭再拉回墾丁大街上,有沒有發現那位上半身有練過的活體版人類小鮮肉啊,結實的身材再露個奶,應該還蠻吸睛的吧。朋友說我也可以來露一下,保證人潮速速散開,走到哪人潮退到哪。(泣)

 

原本還想再買個麵食類的小吃,但舉目望去人潮都太多了,天氣又熱,便想說來吃個漢堡冰淇淋。

 

沒想到這漢堡冰淇淋並不是夾肉,而是夾水果!當場心冷,因為我就是想吃肉啊。不過看看老闆用心的在做料理,心裡也是給她很多個讚讚讚。

 

 

回飯店的途中,還想再買個什麼來填填肚子,便轉進了小7買了泡麵,夜市這麼多美食居然還買泡麵?也不知在想什。

或許是因為人潮實在太多太多了,所以便放棄等待,直接用泡麵配雞排吧,味道也很好咧。

下次來墾丁大街,你們也來個美食之旅吧。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