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買的液晶電視的底座是固定的,無法轉動到任一角度觀看。有時我喜歡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但所躺的沙發若非正對電視,而是在側邊時,那觀看的視角總是有些斜側,覺得不夠爽,再加上若又是大白天陽光普照,電視更容易因為由側邊觀看而在螢幕出現反光或倒影的現象。

有天手閒,想說看看有沒有電視轉盤,但發現不是價格昂貴,要不就是不符所需,結果在YAHOO拍賣看到了有一個名為"多功能置物旋轉盤",點入一看,哈,似乎可以用來當做電視轉盤,且直購價才280元,很便宜啊。

 

再查查它的尺寸,其短邊20cm ,中間最長處40 cm,長50.5cm 與 厚度2cm,可載重150kg。馬上拿量尺量一下我家這台42吋的液晶電視,發現應該可以放得下喔,所以便下單了。沒想到今天下,明天就到了,還真是快速。收到商品的外觀如圖所示,卻發現外盒寫的尺寸和網站標的尺寸不相同,長度變大了,變成55cm。不過變大總比變小好,便迫不及待拆盒啦。

 

一拆開後,便直接把電視放上去了,哈哈,還真的剛剛好。它的材質為ABS,硬度佳,放重物後,並沒有出現下沉,且轉動不同角度的盤面滑動順暢,並不會卡卡的。

 

有了這轉盤架,便開始享受躺在側邊沙發看電視的正面視角了,這實在對懶人一族的我,太方便貼心的設計了。其實這轉盤的利用度很高,不管是不是電視,只要想轉不同角度的,應該都可以滿足其需求吧。想說或許也有人和我有同樣想法,所以便在這簡短分享囉。

 

資訊如下:(進入網站後,可於左邊商品搜尋輸入"電視轉盤")

 

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9896902605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