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買一台眼部按摩器,但是觀望了很久一直沒有下手,一方面是價格都蠻貴的,所以後來覺得自己用手輕輕按摩眼睛就好,頂多再用熱毛巾熱敷,感覺就很舒暢了。某天的團購網在賣一台Kolin歌林眼部按摩器,價格還出乎意外的便宜(1入299元),看到網友評鑑還不錯,至少都有四顆星,就想說買來試試看。

下單的第二天就送到了,收到的包裹體積蠻小包,外盒一如當時在團購網所看到的廣宣,標榜具有22顆磁石同步振動、多種按摩時間選擇等功能。這款眼部按摩器是不需要插電的,而是搭配兩顆四號電池,這樣的好處是可以隨身攜帶在任何地方使用,而不會被電源線給限制使用場所。

 

 

除了主機之外,同時附上了保證書和使用說明書。

 

主機的重量其實滿輕的,可調式的繩帶,方便自行調整鬆緊度。

 

  

這款眼部按摩器標榜著即使在按摩的同時,也不需要閉眼,而能夠張開眼睛透過前方如同太陽眼鏡般的墨色片望出,下圖這張照片應該可以看得很清楚吧。

 

看完正面,我們來看看它所謂22顆磁石的內在吧,說實在話,其實塑膠感滿重的。而那些磁石,總覺得好像一顆顆柱狀的珊瑚啊。

  

 

 

而中間的這個區域就是這放入電池的地方。

 

迫不及待的裝入電池,想要感受一下眼部按摩的快感。在上方總共有三個黑色按鈕,左邊的是電源開關鈕。中間鈕可設定9種你要的震動模式,而最右邊的則是可以設定按摩時間,從三分鐘、五分鐘、到最長的十分鐘自動停止,皆可依個人需求而設定。

  

 

 

開始眼部按摩囉,的確可感受到它針對眼珠周遭的肌膚震動感,但我覺得那不算是按摩耶,因為按摩的感覺上應該是會有左右輕揉輕壓的感覺,而我只感受到震動震動再震動。在震動一陣子之後,拿下眼部按摩器,眼睛的酸澀感減少許多,有放鬆感。但因為我自己比較喜歡連眼珠都可以感受到輕微的按摩,所以總覺得美中不足啊。

本來想自己親身戴上拍個照,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吧,便請老爸來充當一下模特兒吧!怎麼老爸戴上的感覺有蒼蠅的fu呢,哈。(圖像除眼部按摩器外,其它已經油畫特效處理)

IMG_7735   

這款眼部按摩器,如果問我會不會推薦,我應該會說以它這樣的價格(1入299元)來說,我覺得可以入手啦,畢竟還是有一定的效果存在,雖然我個人感受只有震動,但就把它歸類在震動也是按摩的一種吧,而且震動的頻率設定還蠻不錯的,震動的聲響也不算大聲,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