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61.JPG

Pillow Cafe在台北市共有兩家,一家位於安和路上,另一家則是在瑞安街。此次來到的是位於安和路巷內的店面。剛到時,裡頭幾乎快坐滿了,可見它的熱門。

上下圖是客人幾乎都走光時才拍的。

IMG_2566.JPG

IMG_2564.JPG

IMG_2540.JPG

玻璃窗格的拉門,讓空間更顯外擴的通透。朋友說,店家有時會把這玻璃拉門拉開,又是另一種味道。

不過我在想,如果拉開門,結果如下圖有輛車停在旁邊,那我還是寧願把門拉起來好了,哈。

IMG_2541.JPG

我還蠻喜歡這窗邊的位置,拿台Notebook在這假掰一下文青作家的角色扮演,應該還不錯,哈。

IMG_2562.JPG

餐點的種類頗為眾多,從義大利麵到比薩,還有三明治;鹹派及蛋糕等,價格並不算貴。

IMG_2523.JPG

 

IMG_2527.JPG

飲料當然少不了各式咖啡及茶飲,居然也有調酒。

IMG_2528.JPG

 

IMG_2533.JPG

IMG_2535.JPG

還有早午餐喔。朋友說它的早午餐還不錯吃。

IMG_2536.JPG

店裡還有一位毛小孩,柯基犬。肥嘟嘟的,走起路來,屁股一搖一擺超可愛的。但無論怎麼拍都拍不到的他的正面啊啊啊。

IMG_2551.JPG

IMG_2552.JPG

朋友點的凱撒雞肉沙拉,蔬菜的鮮脆度與肉質的嫩度,讓這道沙拉頗受朋友好評。

IMG_2542.JPG

我點的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忘了名字是啥。但帶著些許甘苦味的巧克力口感與綿密的糕體,味道還不錯。

IMG_2545.JPG

熱拿鐵咖啡。美麗的拉花於其上,咖啡融合微細的鮮奶奶泡,香醇好喝。

IMG_2547.JPG

冰的卡布奇諾,味道也不錯,但也許是因為冰的吧,所以口感的香濃度少了一些。

IMG_2549.JPG

後來又再加點的水果鬆餅。我覺得它的外觀和口味相較,外觀獲勝!並不是不好吃喔,只不過它的鬆餅的口感就是用家中鬆餅機也能做出的味道。

朋友形容曾吃過有一家鬆餅,一口咬下,那鬆軟綿又帶著麵粉的彈勁度,簡直讓他難忘啊,問他是哪一家店,他說他忘了!!只記得有一家?!這啥跟啥啊,很想往他後腦勺巴下去。

IMG_2554.JPG

Pillow Cafe是一家還不錯的咖啡館,有空來這喝喝下午茶或吃個早午餐吧。

IMG_2557.JPG

店家資訊:

Pillow Café(安和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90巷35號

電話:02-2708208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2:00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