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大板根後,看到了這家位於沿路上的樂源仙境土雞城,要不是在來之前有看到格友網誌介紹,否則還真會往山下走,而忽略了它。

外觀看起來如同一般土雞城餐廳的樣子,有開車者,就直接把車開到旁邊下坡的停車場。

樂源仙境土雞城位的對面就是插角派出所。

 

這家餐廳據老闆說已經開業超過十年以上了,從一家小店面到現在規模頗大的餐館。由於用餐時間已近下午四點左右,因此只有我們這一桌。

 

 

來這土雞城當然要吃土雞啦,其它菜色價格屬中間價位。

 

這白斬土雞一上桌,馬上吸引大家目光,那油亮的肉質外觀,已令人垂涎。吃了一口,嘩的一聲好吃啊,隨即一口接一口,肉質彈嫩不柴,再沾上旁邊的小碟裡的生辣椒醬油,

味道升級再加分,簡直到了欲罷不能的猛吃境界。原以為這是半隻雞500元,結帳才知道半隻雞的價格是600元,所以很建議大家可帶半隻回去享受享受。

 

香酥溪魚,炸的火候控制相當好,外皮酥脆,肉質新鮮,220元一盤。

 

炸豆腐小盤120元,也是表現度良好的美食,外酥內軟。

 

 

吃肉也要吃青菜,這盤過貓菜加上沙拉醬後,野菜的粗纖維加上微甜的沙拉醬,合伴成一盤美味。(150元/盤)

 

竹筍雞湯350元,筍片的鮮甜讓湯頭好喝至極,而雞肉表現度則不如之前的白斬土雞,但整體而言還是不錯的。

 

這家樂源仙境土雞城還蠻推薦大家來這吃喝一番 ,一定要點土雞啊,要不然就枉費來這裡吃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