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墾丁行,在整理遊記時才發現居然有好多天都在恆春鎮上解決午餐或晚餐。之前看到很多人在介紹恆春鎮上的小山東,一家以麵食和水餃為主的餐廳,當然還有炒菜等。網路評價最高的就是香酥鴨,但因為對鴨實在不感興趣,所以便來吃麵和水餃囉。

小山東位在巷子裡,好幾次都騎過頭,找不到。後來找到後,才發現它的隔壁是一家洋蔥田麵包店,而這麵包店在大馬路,騎車經過幾次都有看到。所以要去的朋友們,請記得這家麵包店喔。

 

小山東的店面不算小,剛到的時候沒有什麼人。

 

不到半小時,就全部坐滿了。感覺很多是當地人前來的喔。

 

翻開菜單,價格不算貴。點了大滷麵和鍋貼。水餃和鍋貼最少量都各要11個才行,水餃5元一粒,鍋貼則是6元。

 

 

不一會兒,一碗75元的大滷麵上桌了 。猛一看還以為是酸辣湯,哈。

 

原來麵都在底下啦。這大滷麵的湯頭雖然有芶芡,可是不會過於黏稠,喝得到清湯。麵條彈Q相當好吃,而且湯頭味道也很好。

 

本來要叫水餃,一時心念一轉便換鍋貼了。這鍋貼上桌時,第一眼感覺是這煎的好漂亮啊,細長而飽滿的身型,不知為何讓我聯想到海豚,哈。

 

吃了一口,料多但味道有些過鹹,要不然是還不錯吃,有些可惜了這美麗的外型。

 

整體而言,小山東那碗大滷麵實在讓我想念,下次再來墾丁,一定還要到這叫碗大滷麵啊,順便再試試那口耳相傳的美味—香酥鴨!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