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江浙菜聞名的上海鄉村,在板橋誠品的這棟大樓內也新開了一家分店。讓原本打算慶祝老爸父親節快樂的我們,就不用再跑到台北店覓食了。

位於7樓的上海鄉村,從一進門,就可感受其氛圍走向典雅精緻的氣質路線。

 

 

 

 

用餐空間分成兩區塊,散客區與婚禮宴席區。我們下午六點剛到時,散客區還沒什麼人,到了晚上7:00左右便全滿。

 

桌距已算寬敞,不會有擁擠感。

之前我吃過某家川菜館,手伸長一點還可以直接從隔壁桌夾菜來吃。講個話,隔桌若想回應還可點頭示好+回話,讓我印象深刻到從此不再來啊。

 

翻開菜單,原本還想點我的最愛五更腸旺,結果被家人說我沒常識,江浙館怎會有這道菜啊。

 

菜單內容挑幾頁看看吧,價位中上。

  

  

這道是極力推薦的紹興醉雞,真是醉到入骨入皮入肉,味道太棒了!

完全入味到整個肉質全都是吸汁飽滿的紹興酒韻和香氣,真是讓人再三拍手,連吃三塊還不夠啊。

 

 

鄉村烤方,這是上海鄉村的招牌菜之一,有別其它家以蜜汁火腿的食材做為料理,反而是用燉煮至軟嫩的五花內包覆著麵皮一起吃。

完全不會有油膩感產生,且那微帶甜味的滷汁讓這道菜獲人心!

 

 

寧式鱔糊,就是炒鱔魚啦,味道也不錯,但因個人比較不愛鱔魚,所以無法用心描述啦。

 

老哥每次必點的蝦鬆,包著菜葉吃,清爽度加分

 

 

紅燒元蹄!取名真的很重要,若把元蹄換成豬蹄,氣質就差很多啊。這道菜我個人覺得還好,口味有些過鹹,豬蹄倒是很有彈勁。

 

 

黃魚燒豆腐,我也不愛!哈,原因也是鹹味過重,或許這就是它料理原味的精神吧。

 

大蒜覓莧菜,莧菜的菜葉纖維己煮至軟綿,合著湯汁入口,如一般家常味,味道不錯。

 

酸菜炒肚絲,酸菜不會過嗆的酸,搭上豬肚絲的軟嫩嚼勁,也是一盤表現不錯的料理。

 

砂鍋白菜,這道砂鍋同時和紹興醉雞名列第一,砂鍋湯頭口感有著高湯的濃郁滋味,且食材裡的蝦仁也因為高湯的悶煮而讓鮮味融入白菜裡。

 

 

芒果可爾必思,如其名的內容組合,還不錯喝,冰沙的口感帶酸甜滋味。

 

免費招待的芝麻糕甜點和水果。

充滿芝麻香氣和味道的軟綿口感,是一道相當推薦做為飯後甜品的佳作。

 

 

這樣吃下來,也花了4仟大洋左右。所點的菜數也算多,價格還算合理吧。如果你也愛吃江浙料理,那麼上海鄉村是可以前來一試的喔。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