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新店的御廚房,地點就在新店捷運線大坪林站1號出口對面。原本並沒有想吃這家,而是只想找家咖啡館坐坐,等待晚點和客戶的碰面。但找了許久居然沒有一家平價咖啡館可入座,唯一有的是就是要單杯破百元的西餐廳。想想只剩1小時不到,卻要花百元,心疼的不是咖啡錢,而是CP值換算下來不高。

想說那就找家店吃個午餐好了,結果花了90元吃了一碗鮮蝦餛飩麵疙瘩。和一杯百元咖啡相比,有蝦有麵疙瘩,應該划算多了吧,哈。

 

御廚房的店面不大。裡頭涼爽的冷氣實在讓人太感謝冷氣機的發明者,否則像這樣大熱天吃著滾熱的湯麵,一定汗流滿身啊。

 

一字排開的餐食類別和價格。

 

說實話在進這家店時,我是沒有抱任何想法的,也就是不管好吃與否就是吃而已。而當鮮蝦餛飩麵疙瘩上桌,我先喝了一口湯頭,喔,還不錯,不是味精湯。

 

再吃個麵疙瘩,厚實卻有嚼勁,口裡散發淡淡麵香。

 

再吃主角鮮蝦餛飩,看似扁薄的體積,但一口咬下卻能吃到鮮蝦的彈牙肉質,內餡頗為飽滿,心喜啊。

 

總體而言,這家隨意挑選的御廚房,讓我感到滿意。下次來客戶這,就順道來這飽餐一頓囉。

 

店家資訊:

御廚房:新店市民權路24號(大坪林捷運站1號出口對面)

電話:02-29182638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