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極短篇
食記遊記生活記都是個人主觀的感受,也會因為前往的時空背景不同而有所差異。我提供了個人的真心感想,並不代表其他人也會有同樣感受喔!對我來說的完全真實,但對你們來說,請將它當成是參考值而非絕對值,歡迎來到阿撇的世界,感恩!

去杭州遊玩至今也近半年了,遊記也有一搭沒一搭的在找時間寫下回憶,就在今天給自己一個功課吧,在8月1日前將所有杭州之旅的回憶記錄在部落格,總算也給自己交待了,人啊,就是不能犯懶,否則一旦習慣了,藉口一堆,剛好也給懶這個字接下了"墮",也怪不得誰了。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昨天,為了尋找之前寄給客戶的行銷案,打開了outlook的寄件備份。在查看寄件備份的標題時,看到了過去的自己所寫的每一封信,在時空的回憶中找回曾經的熟悉。
看著這些陌生而熟悉的信件內容,想起了好多好多事,好多好多我來不及細想就以為遺忘的過去。

現在隨著信件內容,鮮活出現,訴說原來三年前的今天,我的心情。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杭州自由行,原本打算隨便吃喝即可,但同行的友人一再推薦一定要去當地知名連鎖餐廳,位於西湖正對面的湖濱商圈”外婆家”,感受一下何謂便宜又大碗,好吃又精緻的美食,所以便隨同友人前往。

文章標籤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我的前世一定跟佛有緣,特別是觀世音菩薩。
看見菩薩,原本煩燥的心總是很快就能平靜。看見菩薩,總是會打從心底漾起快樂的微笑,我喜歡對她說聲嗨,然後和她說說話。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一直很喜歡山林綠地更勝大海,所以延續上次未完成的花蓮之旅分享,這次來到布洛彎。很幸運的是,當天的布洛灣,沒有什麼人,翠綠的草坪上有著如向上張開雙手的松林,太陽熾熱但微風徐徐,鳥兒鳴聲輕脆,四周人少,悠哉享受眼前美景,完全符合我要的感覺,坐在石階上看山群,爽字一個

文章標籤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花蓮福容大飯店的住房體驗在之前已經分享了,現在來說說它的休閒設備吧,在第一次看到它的游泳池時,我是非常喜歡的,因為感覺上很像來到曼谷某家星級飯店的感覺,雖然在入住當天下午,花蓮市大雨不斷,但反而多了一份美感,如下圖所示。

文章標籤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此次花蓮三天二夜行,除了一天住民宿外,另一天則是住剛開幕不久的花蓮福容大飯店。福容因為是連鎖的飯店體系,所以服務品質和軟硬體設備都有一定的水準,光看它氣派的門面與大廳就可得知,我非常喜歡它大廳的設計,充滿著沉穩內斂的質感。
文章標籤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此次三天二夜的花蓮行,光是尋找住宿點就花了不少時間,原本想二天都住飯店,但難得帶爸媽出遊,於是另一天就選擇了民宿。但花蓮民宿何其多,光是挑選也花了好多時間。這次入住的"雲享渡假莊園"就是精挑細選後的入住地。會挑這家雲享,實在是因為被它網站上取名為峇里島雙人房的陳設佈置給吸引了,有個大露台與大浴缸的房間,再加上巴里島風格的內部裝潢,舒適的氛圍,應該會讓爸媽享有一夜好眠。

文章標籤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搜尋花蓮雲山水的關鍵字,就可看列一堆分享。這次帶了家人來花蓮一遊,便來到這裡,一方面是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畢竟花蓮該去的景點也都去過了,就換個我們都沒去過的新鮮地吧,但因為當天的氣候並不佳,所以照片看起來有些灰濛囉。

文章標籤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就讓我用三言兩語極簡分享吧,因為工作關係來到西湖渡假村,入住在林間的小木屋。


文章標籤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去年的團購經驗,在今年把它寫出來回味一番,仍是餘味有存啊。

文章標籤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對於愛情的離合,我抱持著好聚好散,既然當初曾愛過,那麼分手時,也就不需惡言相向。

文章標籤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哀鳳屎哀鳳是屎的朋友注意囉

前年10月買的iphone 4,在剛買的第一天使用時,就覺得聽對方講話的聲音有些小小不清晰,有小迴音,要很仔細聽才行。
文章標籤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我一向喜愛泰國料理,在台北除了位於延吉路上的"湄河"及"晶湯匙"讓我驚艷外,其它泰式吃到飽的餐廳,對我而言都只是把菜炒辣再加上泰式香料,就以為是泰式料理了。
文章標籤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深深贊同一個地方要去過第二次,才知道該怎麼玩的盡性!尤其是出國旅遊,第一次我寧願跟團,畢竟藉由導遊的景點安排和行程,第二次再選擇自由行,將前次經驗去蕪存菁,更能符合自己的需求

此行普吉島最主要的目的就在於放鬆,因此後三天的住宿挑選了拉古拿渡假村,這是我第二次入住這個渡假村,離這次入住相隔近十年囉,因為第一次的經驗太美好,整個沉浸在悠閒自在的山林湖景和沙灘景緻中,為了這份想念,我又來到了這裡。

文章標籤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規劃已久的普吉島之旅終於在今年11月下旬成行。這是我第3次前往,同樣以自由行為主。挑選旅館比規劃行程來的更重要,原因無它,只因此次8 天7 夜之旅是為了放鬆啊。因此找家兼具悠閒和美景的旅館便成了重頭戲。但此次同行因有2位朋友第一次前往普吉,所以也不能太過於自我,便規劃了3天住熱鬧的芭東巿區,另外3天則住離芭東巿區較遠(單程約30分鐘車程),但卻擁有悠閒氛圍與花草樹林、湖景圍繞的拉古拿渡假飯店區。至於最後1 天則住在充滿懷舊氣息的一老普吉鎮上,感受另一種緩慢的生活步調,也沈澱一下假期即將結束的心情。

文章標籤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因為出差的關係,入住了台中的塔木德致富旅館。當初為了找一晚只要1900元以下的飯店,搜尋了很久,結果在網友的評價下,選擇了塔木德。它的區域位置還算不錯,旁邊就有全家便利商店,再往前走就有像夜市的小吃攤位,彌補了它在一棟看起來蠻複雜老舊的大樓。

怎麼說呢,因為它check-in的櫃台並沒有和住宿的房間在同一區塊,而是check-in後,還要走到同棟大樓旁的電梯上去,而這棟大樓的另一邊有著保齡球館和電動玩具場所,雖然和客房的電梯入口是不同邊,感覺上還是有些複雜。但由於房客的電梯需要靠感應卡感應才能到所住的樓層,安心度有加分不少。
文章標籤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4日的巴里島自由行,只有1天跑出去,其它時間都待在VILLA。也許因為這是我第4次來到巴里島,對景點的新鮮度已降低,所以寧願把時間留給自己,在VILLA享受無人打擾的悠哉時光。

外出一日遊,是代請VILLA租車,因為費用較市區便宜個500元台幣左右,結果所安排的司機居然是之前接送我入住的那位Mr.(忘記他姓名了),出發的當天,Mr.問我有想去哪個地方嗎?我回答想去山上走走,他想了想,最後還是以幾近懇求的表情,拜託我告訴他一個景點名稱,否則他真的不知道要帶我去哪裡。既然如此,我就隨口問他,巴里島有植物園嗎?
文章標籤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