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極短篇
食記遊記生活記都是個人主觀的感受,也會因為前往的時空背景不同而有所差異。我提供了個人的真心感想,並不代表其他人也會有同樣感受喔!對我來說的完全真實,但對你們來說,請將它當成是參考值而非絕對值,歡迎來到阿撇的世界,感恩!


先前介紹了我在華欣之旅所住的位於海港小鎮的Sixsence Eveson resort,現在再介紹第二家位於華欣市區的Anantara Resort。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天下雜誌曾做過一個專題報導,名為:
個台灣兩個世界。而這次入住烏來的泰雅達利溫泉渡假村的感受,讓我也想以:一家旅店兩個世界來形
怎麼說呢,房型等級不同,反應在房價本就理所當然,但卻不代表環境的整潔與房內設施的維護就該有所差異。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原本對這家位於板橋雙十路和文化路交口的味自慢火鍋店並沒有太大動力想去吃,且對店招CI,總讓我有種錯覺以為是小孩子用彩色筆塗鴨,所以對CI的挑剔,再加上我心中只有鍋爸才是好火鍋,因此即使離我家不遠,還是沒有想踏進來過。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這篇文章不吐不快啊,大人!上篇華欣景點五四三的分享外,現在我要將對華欣印象最深刻的一個景點~水上市場,投以最大的這在幹啥幹啥幹幹啥的輔導級雷文分享。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是應該要發奮圖強一下了,從內地回來到現在也已經快十天了,我的部落格更新的速度如同一位網友寫信到我的信箱,開門見山直接劈我說,阿撇先生,你的部落格是不是就跟你的名字有撇字一樣,撇到一旁了咧!看了後,真讓我羞愧啊,所以今年的願望就是每個禮拜至少一篇吧!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上一篇分享了我在華欣Sixsence Evason的住宿,現在我們來看看它的環境吧。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這個露台是不是很棒,除了木式桌椅,還有一個大的day bed,躺在上面發呆,看著窗外滿眼綠意,空氣中流動著林木的香氣,天氣雖然熱,但喝個自製冰茶,聽著鳥鳴聲,這麼多的簡單加總卻是我人生感受幸福的樂事啊。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泰國曼谷這個城市,我在一年內至少去了5次,會愛上這裡是有原因的。我喜歡曼谷的悠閒氣氛,儘管大樓鼎立,馬路永遠都在塞車,但只要一到曼谷,這城市裡散發的渡假氛圍,讓我可以花不多的錢就能享受到吃喝玩樂的悠哉。

文章標籤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他真的是一個很固執的男生,也有些冷漠,每次我回到家,多半都是我走到他面前跟他說聲:「嘿,樂樂,我回來囉。」而他總是坐著凝望著我,沒有起身表示些熱情,只是從他的眼神中,我知道他是愛我的,只不過他真的不太會用行動表達。

我總是跟樂樂說,能不能有哪天我回來時,你會在門口熱烈的歡迎我啊,我知道他有在聽我講話,可是最後卻以打了個哈欠了結。看著他有點憨但又很精明的小臉蛋,我就是無法對他生氣,說了聲你喲,就把他疼惜地抱入懷中。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其實對於食記我一向都屬於那種吃完菜後才想到,啊,又忘了拍了,結果一堆難看的剩菜油盤和空碗,總不能拍照入鏡吧所以老是錯過了很多我真心讚賞或鐵了心一定又昭告天下大吐苦水的餐飲經驗,也難怪食記分享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只有食記嗎?!你的部落格更新速度未免也太慢了吧)。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前陣子出差去了一趟上海的松江區,該區最著名的幾個景點如余山風景區與歡樂谷,其中歡樂谷就像是台灣的六福村,各式刺激的遊樂設施在當地頗負勝名,除了上海,深圳也有據點。可惜的是因為出差關係,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前往。只能就所住宿的飯店做個介紹,此次在上海共挑了二家,一家位於松江區知名度相當高的泰晤士小鎮內,名為上海立詩頓酒店,非一般商務格局,而是傾向於精品休閒風。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又去內地出差了幾個禮拜,現在總算可以把尚未完成的海南島-半山半島帆船港酒店的設施和周遭環境做個介紹了。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海南之行,挑選了這家位於小東海區,號稱五星級的"半山半島帆船港酒店",顧名思義這家酒店有著自己的港口可停泊各式各樣豪華的遊艇,所以在景觀上也獨樹一幟。此次所住的房型是"極緻景觀海景套房",一晚要價人民幣2000元,但因適逢海南旅遊淡季,又碰到促銷活動,所以房價對折一半。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此篇文章是2012年所前往的心得,並不代表現今也是如此,還請各位來訪者了解。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去杭州西湖旅遊,如果能住在西湖附近那是最好的,如果從飯店走路到西湖只有十五分鐘,沿途又會經過百貨公司和商場,那麼就更棒了!
這次西湖遊,就住在這樣具地利之便的飯店-君亭湖滨酒店。它是一家大陸的連鎖酒店,服務態度普通,房間舒適度也還ok,絕佳的地理位置,讓我對這家飯店的評鑑加分不少。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西湖景區很大,在第一篇介紹了曲風荷院,原本在這篇想再一一介紹各景點,隨後想想,倒不如將各區風景一次露出在這篇文章內,也許會更好,一次看遍各區景緻。不過,有些景點我也忘了名字了,但皆是環繞在西湖周邊,屆時若前往一遊,即可得知。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