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樂透這檔事,我說的是中了億萬元獎金而且還是一人獨得,除了前世累積的福報外,賣彩券的商家是否面帶笑容,親切和善,也是財神爺會來此店和氣生財的一環吧。

我的有感而發並不是因為我中了樂透,而是在我家附近有一家彩券行,營業面積整整佔一層樓約20坪,頗具規模,但是賣彩券的二位小姐,臉真的臭到不行,服務態度不好,愛理不理之外,選好號給她時,連看你一眼都不看,口氣很冷的說100,然後拿彩券給你時,我的手已經作勢要拿這張彩券,但她卻直接拍在桌上,一幅我跟你有仇的鄙視樣,實在讓人火冒三丈,買了一次,便不會再去買,買彩券這種希望無窮的事,被這樣一搞,財神爺都被氣跑了。

  

原本以為我是個案,直到最近和鄰居聊天時,發現大家都有同樣感覺,最後都不願意去這家買。所以店面開始變的冷清,這二位小姐的臉就愈臭,我心裡就愈爽,哈!

有一天突然發神經,想說我就進去買一張樂透,再遇到同樣的服務態度,我一定上訴到底!

果然還同樣的服務態度。此時,我對她們說,你知道你們服務態度很差嗎?難道不知道就是因為你們的服務態度,臉這麼臭,口氣又不好,已經被附近的人抵制了,我們又沒得罪妳們,為什麼一幅臭臉樣啊!

 

兩位臭臉小姐楞住了,一個面部表情非常難看,另一位則沒有任何表情。(換我心裡發毛了....)

臭臉A:50元

(哇咧,就是給我裝肖的就是了啦,完全不在乎客人的反應)

 

默默付了50元,想說老子我/再踏進你這家店,我就是大烏龜啦。

圖片來源:http://www.grumpycats.com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